Vivid Dawn.

“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
我要那月亮奔我而来。”
幸会,这里杳寂

APH|沉迷金钱组黑三角
K·S only |斗厨斗吹
其他还吃很多的啦⁄(⁄ ⁄ ⁄ω⁄ ⁄ ⁄)⁄

为爱发电,更新随缘

【绑腿组】相性

国设短打x(真的很短但我尽力了
@他媽頭。 你点的糖
介绍+吐槽=相性总结
翻了下历史觉得近代是西耀当代是耀西???
说不定是绑腿厨的福音呢x


他是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他是王耀。
“......名字长度也差太多了吧?”

他是西/班/牙。
他是中/国。
他属于西方日落之地——欧罗巴。
他位于东方日出之地——亚细亚。
他们分别居于亚欧大陆的两端。
“不觉得距离太远了吗?”

他热情似火。
他含蓄内敛。
“欸——”

他的确迟钝,但对事物还充满热情。
他是天然呆,却依然有锐利的眼神。
[这一点,绝—不—退—让—]
“竟然是天然呆VS迟钝吗这对CP?”
“从属性看起来他们意外的有共同点啊。”

他们都有绑腿,所以被称为绑腿组。不过也有叫番茄包子组或兄贵组之类的就是了。
“当大哥其实挺辛苦的吧?”

他们曾经均是一方霸主。
却被同一人拉下神坛。
“亚瑟·柯克兰”

他们本就无甚交集,当代以来尤为如此。
细数在动画中的同框也不过堪堪七次。
“这么冷的CP为什么还要蹲在坑底呢?去热CP那儿多好,有粮吃热度高又开心。”
“哪是能这么轻松就放下的呢。热CP的确好,绑腿组也不坏。我之所以支持这对是因为我对他们的爱。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若是一味拘泥于热度,不觉得太痛苦了吗?”
“做自己想做的、喜欢的事情就足够啦。”



献给所有绑腿厨或是一直坚持在冷CP的大家x

总觉得可以当成安利神器是怎么回事儿......

你要相信我最开始执笔的时候的确是想要写糖的结果到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orz
大概是玻璃糖吧嗯x(我:???
之所以把人名放前面而国名放后是考虑到了国设和人设的区别吧,类似于“以人的名义而不是以国家的名义”这样。(最近刷了遍黑塔鬼所以......
废话有点多希望食用愉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看到现在的你啦x
Thank you for watching.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