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 Dawn.

“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
我要那月亮奔我而来。”
幸会,这里杳寂

APH|沉迷金钱组黑三角
K·S only |斗厨斗吹
其他还吃很多的啦⁄(⁄ ⁄ ⁄ω⁄ ⁄ ⁄)⁄

为爱发电,更新随缘

【联文/金钱组】守—蓝色蔷薇

近未来风AU
耀米耀无差
科学家米、人工智能AI耀、旧贵族小姐艾米丽
烧脑高能预警x(不是
剧情废把自己逼死系列x
有关科技、心理之类的知识均为瞎编请勿当真x
字数8000+有点长x

Part 1

随着脚步声感应灯盏盏亮起,白光配上银色的墙壁,反射晃得人眼疼。阿尔弗雷德端着咖啡一头乱毛地站在工作室的感应门前,甚至还有点迷糊。

见门迟迟不开,阿尔弗雷德迷惑地抬头询问:“耀?”

门立刻开启,伴随着男子温润而略微尴尬的声音:“抱歉,忙着调试就没看到你。”

“什么嘛。”阿尔弗雷德嘟囔着,再次揉乱了金发,抬腿步入工作室。

入目的是数不清的荧光蓝屏以及古里古怪的仪器,蓝光从他身上一扫而过,冰冷、坚硬又不近人情。阿尔弗雷德站定,等待扫描检查结束。

他内心已经不止一次的哀嚎:“我当时到底为什么选择和工作室住在一起而不是继续麻烦房东啊?那个有蓝色墙纸、米色碎花窗帘,书架上整齐地摆满了书写着烫金字体的古籍的房间该多好?看看这地方,像是人类住的吗!?”

由光线投影出来的黑发男子正背对着他,指导机械臂在手术台上工作。如果仔细观察,还能看到他的发尾会随着动作轻轻摇晃。阿尔弗雷德窝进他的黑色转椅,大大的抿了口热摩卡,眯起眼盯着王耀,感觉世界又回来了一些。

王耀摆手,机械臂自动散去,左侧的饮水机开始自动接水,稳稳当当地送至阿尔弗雷德的面前。他没回身,摸着下巴似乎在研究什么:“昨晚又通宵打游戏了?”

阿尔弗雷德含糊不清地应了声:“我觉得梦神女士她在不停地呼唤我,我快扛不住了。”

“那就去睡。”

“机体调试不需要我吗?这可是样大工程啊。”

“不需要,起码现在不用。你现在这副样子只能给我添乱而不是帮我。”

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开口:“耀你可真无情又狠心。”

王耀转身,瞅着他手里的咖啡杯皱眉,一副“我就知道你小子又开始不听话了”的样子:“我应当跟你说过很多次少喝咖啡。”

“唔……可是不喝我就没办法过来了哦?”阿尔弗雷德在王耀目光的督促下饮尽迟迟不肯放下的温水:“那我就先去补眠啦,接下来就交给你了管家先生。有什么事情 call 我就行呐~”

搁下玻璃杯,阿尔弗雷德冲王耀挥挥手,拖着棉鞋如来时一样步伐平稳地回去了。正值冬季,走廊里暖气没开,白茫茫一片单调冷漠的装修更是加重了寒冷感。咋咋呼呼的声音直到进入房间才停止,无非是些“嗷!这是什么鬼天气!”“冷死 Hero 了为什么暖气没开啊?”诸如此类的抱怨话罢了。

王耀目送他走回房间,垂下眼睑。光线投影的影像本就模糊不清,此刻的神情更是复杂难辨。自从王耀被“完成”的那刻起,他就成为了这座房子唯一的智能控制系统。所有的房间都在他的掌控之下——当然,除了他的修复者阿尔弗雷德的卧室,这家伙的警戒心可重得很。

虽然并没有不合常理,但,特地挑了这个时间过来……么?

身后的荧屏突然亮起,密密麻麻的信息洪流奔腾而过,最终化为红色的“警告”字样。王耀神色不动,屏幕瞬间暗下去,又恢复成那副雷打不动静无涟漪的模样。

果然。

当房门关上,阿尔弗雷德抬眼,清明锐利,不似方才的颓样半分。

虽然并没有不合情理,但开门前的迟缓,巧合吗?

他急切地扑上床拎起平板匆匆点击,在一阵耐心的等待过后只换来了不断闪烁的大写“警告”。把平板重重抛开重新平躺,盍上眼。

意料之中。

哈,看来第一回合的交手已经结束了。

王耀“用力”摁下墙上暖气的开关并且调高了温度。
在计划进行到那一步之前,还是先把小朋友给照顾好吧。


举例装逼一般没用的分析:①既然二肥认为住在工作室不舒服那么他为什么还是要坚持不搬走?②从第七段中“眯起眼盯着王耀”可以看出二肥非常在意少主,那么为什么?③第十三段二肥的话中“无情”可以理解,“狠心”又是怎么一回事儿?④从话里话外都能看出二肥非常想要到工作室来,却什么都没做就回去了。为什么?⑤“小朋友、修补者、完成”又指的是什么?⑥计划?是什么计划呢?

目前能说的一些线索:①分析里的有些问题会在日后的文中得到解答有些则不会,请细心阅读并体会其中的情感。②文风大多偏向细思恐极,请放心地大开脑洞③双方显示的警告代表的是互相攻击④倒数第二段是就上帝视角而言非人物所想



Part 2

王耀用手臂撑着手术台慢悠悠地坐起来,他捻了捻指尖,似乎有点不敢置信。阿尔弗雷德握着数位屏就站在不远处,神色凝重地询问:“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没有。匹配的很好。开始测试吧。”

不断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只为找到最合适的那一点,测试是枯燥无聊的。为了让王耀更好地适应“人类”生活,他必须尽快得到有关数据而不至于造成麻烦——那可太没有礼貌了。

“我还以为你之前有过躯体就不用做这种测试的。”阿尔弗雷德正在用特殊的笔通过投影仪做最后的数据调整,荧光在他的脸上闪闪烁烁。王耀倒是一点都不客气的直接盘腿坐到地上:“老人家年纪大了嘛,健忘也正常。”

“啪嗒”清脆的一声,笔摔落在地上,阿尔弗雷德不可置信地笑起来:“你先瞅瞅镜子里那张娃娃脸再来跟我说话。”他随意地蹲下去捡笔,站立许久的身体随着姿势的改变眼前一黑,脑中充血,晕眩不断,几乎保持不了平衡。只剩下一个念头:这回会摔得很惨,肯定要被这家伙嘲笑了。

当眼前密密麻麻扭动着的青黑退去,阿尔弗雷德发现自己正被王耀扶着靠在他身上,声音从头顶响起,带着数不尽的笑意和耐心温柔:“我至少也比你大了十轮,19岁的幼稚小鬼。”

什么啊,这家伙。
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阿尔弗雷德像炸了毛的猫咪一样跳起来:“Hero一点都不小,而且也不幼稚!你忘了是谁把你从垃圾堆里捡回来修复好而且帮助你成为控制全球网络的人工智能的?!”声线尖锐刻薄,到后来竟带上了责问的意味。

“彼此彼此,琼斯先生。也不知道是谁凭借着我这一科研成果坐上科学研究院第一把交椅的。”

“那是因为……!”戛然而止。

“因为什么?”

“没什么。”阿尔弗雷德快速地填完表格用笔点击了“确定”,他背对王耀声音干涩:“你最后再检查一下吧,没错的话就先保持这样。”随后匆匆夺门而出,像是为了避开真相的询问而落荒而逃,又像是不愿面对不知所措的往事。

王耀坐在原地动也未动,只是把左手支到额头上以感受皮肤细腻的触感,还顺手捋了把顺滑的低马尾。琥珀色的眼眸平静如初,依稀能辨出些茫然不解。

他没有情感分析系统,所以不太能理解人类在想什么。可怕的是,他的开发者同时赋予了他能随外界环境刺激而改变的情绪。这让他回想起以前他从庞大的后备信息库里调出的阿尔弗雷德的个人资料——轻微社会情感失认。

这可就很有趣了,在人类当中居然能遇上同类。

从阿尔弗雷德的行为来看,对他没有任何排斥现象。可能的原因有四:一,他自己不讨厌机器人并对社会上的普遍心理现象不理解或不知情;二,他有这种感觉但并未意识到或根本就不知道这是厌恶;三,真情流露;四……他在演戏。

不愧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
究竟谁才是舞台上的主角,谁又是帷幕前的观众?
真的只是演戏吗?

“老头子你打算什么时候过来做饭!?现在已经十二点了,不让我吃垃圾食品的可是你吧!”远远的吼声传达着主人的不满。

诶呀诶呀,也许还得加上被人轻视或忽视就会暴躁这一点。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王耀眯眼,屏幕上显示的最后两个错误数字瞬间被替换。给小英雄做饭太麻烦了,再者他也不会感谢他。他站起身来,闲庭信步般地向餐厅走去:“喂——阿尔,要不我们午餐吃M记算了?”

“哈!?”


是夜。

月亮换上灰色的纱裙与繁星共舞,夜幕漆黑,大厦间灯火璀璨,不似凡尘。狂欢与清寂不过一墙之隔。只是普通平常的午夜,有多少人醉中独醒,又有多少意兴阑珊梦?

可惜王耀并无睡意,倒不如说他没有睡眠这一机能好些。当前他正隐在墙角的阴影里,看着同样清醒着的阿尔弗雷德从房间里出来,直奔王耀主机的所在地。

就在三个小时以前,他们俩已经洗漱完毕互道晚安了,按这个情况发展,应当都还在床上熟睡才是。小英雄耐心不错啊,愿意让他放松警惕等这么久。心中的猜测差不多定下来了,是他。

身体放松下来,头抵墙壁,手指随意地在墙上滑动摸索。过了今夜,阿尔也应该知道了。他注视着空无一人的街道,任由思绪放空。然后呢?然后会发生什么?王耀一怔。对于这场巨大变革的发动者来说,对方知不知晓他的身份不重要,他也不会因此停止自己的行动——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可对于王耀来说,他并不想就此惹阿尔弗雷德生气或是关系发展到水火不容的地步。还真是心软呢。自嘲地笑。

那么——试试看吧?赌注是在他心中的地位。

故意把摆设扫到地上引起他的注意,瓷器砸向地面,碎裂成尖锐的瓷片四散开去,屋内人立即回头。也仅仅只是回头而已,镜片泛着白光闪了闪,蓝色深邃看不清眼底。阿尔弗雷德顿了下,回首继续手上的工作。

看来是达成共识了。王耀无声地笑起来。
就这样一起编织一个梦吧,为了我们两人。

宁碎不瓦全。

好像有些东西没变,似乎又有什么不同了。



Part 3

阿尔弗雷德是被时断时续的敲门声吵醒的。手机屏幕亮起,他扫了眼颜文字满满的简讯,“哦,回家的感觉真好。”嘟囔着,心安理得地翻个身继续睡。

欸?他没回家啊?

掀开棉被飞身下床拉开房门动作一气呵成,见到来访者明显一愣:“耀……?”王耀一脸冷漠,越过他就往里走。

“诶诶诶诶这是我的私人空间王先生,没我的允许请别进来好吗?”王耀神色不变,他指了指屋角堆成团的脏旧衣物,又指了指几乎从垃圾桶里满溢出来的零食袋,再用鞋尖碾过散落在地毯上的薯片和可乐的污迹,最后把视线从闹钟重新移回:“我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人,阿尔。”

“……那你不许动我的电子产品。”其实不必担心,所有的通信文件都在第一时间被销毁,以防万一为上。

王耀叹了口气:“是是是。希望你的黄色网站都关闭了游戏都存档了。”

“你把Hero当成什么人了……”

王耀送给他一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嘛我懂得”的眼神,转身拉开蓝色窗帘。日光倾洒入屋内,能清晰地瞧见灰尘颗粒在光线里起起落落上下浮动,原来的颜色不甚明了。窗台上那盆薄荷绿意盎然,长势正好。窗内植物青翠欲滴,窗外天空渺广无边。

“看呀,阿尔,今天是个晴天啊。”


温软娇躯扑进阿尔弗雷德怀里,他放任两人倒下。不痛,地上铺有软软的绒毯。艾米丽娇笑起来,偷吻了她哥哥一口。阿尔弗雷德也不恼,只是抱着她纵容地笑。

王耀把两人拉起来:“琼斯小姐这次拜访是为了参观模拟室以及……见我一面,对吧?” “叫我艾米丽就好啦~”女孩眨了下左眼,欢快的神色让人直觉一颗闪烁的黄色星星从她的额角蹦出来:“请多关照喽,耀。”


“为什么想要见你?因为好奇嘛。按年龄算起来你可是老古董了居然现在还能运作可是一大奇观。还有就是想看看你是什么样的人。别看bro健谈善交,能和他相处好的人可没几个。”艾米丽怀里抱着一大束卡萨布兰卡——王耀刚送给她的,放松地坐在草地上望向晴朗的天空:“比起那群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反咬一口的狐朋狗友,我更信任你一些。”

“为什么呢?我和他才相处了不到一月,和你还是第一次见面。只要阿尔还坐在这个位子上,不愁忠心才对。”王耀的声音还是温润柔和,只是飘渺朦胧,无端多了尖锐的冷意。

“哥哥和我不一样,”艾米丽的左手无意识揉搓着花瓣的末端,她低下头:“就算没有家族势力,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但弗雷迪不行,他是琼斯家的长子,他需要继承琼斯一族的荣耀,所以——”

“所以他进入了科研所,凭借自己在技术领域的天赋走到今天。”王耀平稳地接过话茬:“为了使这份荣耀更加出色,他甚至放弃心爱的理想,从此走上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

“是的。”艾米丽轻轻点头:“所以这份来之不易的东西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信任你是因为你和他的利益互相纠缠,无法轻易分开。不过,我并不赞成第一天见面的陌生人这一说法。因为,”她露出活泼的笑容扬起手机:“你不是一直都在吗?”

王耀微微愣神,随后也同样完美无缺地勾起嘴角:“也是。”

必死的觉悟么?


察觉到艾米丽不怀好意的视线一直在他和王耀之间转来转去,阿尔弗雷德不禁打了个寒噤,就像一只鹅在他的坟头上走一样。

天哪,他可不想再回忆起小时候自己这个恶魔妹妹所干过的那些勾当了。

王耀把重新包装好的换新的卡萨布兰卡递给艾米丽并礼貌地向她致别:“感谢您的拜访,艾米丽小姐。祝您一路顺风。”

“bye-bye~”

待艾米丽离开后,阿尔弗雷德脸色古怪地问王耀:“艾米丽到底和你说了啥?她看我们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劲了。”

“绅士与淑女之间的交谈应当保密。”

“哈?那那些百合花是从哪儿来的?”

“从你的培育室里培养的。”

“你什么时候——等等你动过我的实验仪器了?!”

“我好像有这个权利。”

“喂!你——”

“你很吵,可以闭嘴吗?”

“……”


转过拐角,确定从房子再也看不见她后。艾米丽直接把花束粗暴地塞进街角的垃圾桶里。

卡萨布兰卡?呵。“永不磨灭的爱情”倒是真的挺契合现在的时代主题,很抱歉啊,她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这个老家伙可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神情逐渐由愤怒转为不耐烦。算了,只要弗雷迪能没事就行。万一到了那种地步,她也不会让事情随随便便就过去的。

女子踏着红色高跟鞋离开街角,“哒、哒、哒”的声响逐渐远去。寒风扬起金发,面容年轻中带着稚嫩青涩,蓝眸中的坚毅却弥补了这一不足。

百合花被无故弯折,只能凋零枯萎再无挺直身躯的勇气。可她不是躲在温室里长大的百合。

“期待你的表现,王耀。”


解释:①卡萨布兰卡,最美丽的百合花,在西班牙语里意为“白房子”,花语为“永不磨灭的爱情”,在希腊神话中代表着悲剧。传说送过卡萨布兰卡的情侣均以死亡告终。(所以艾米丽说幸好自己没有男朋友……至于其他的意思…懂了吗?)②必死的觉悟指如果少主敢独活艾米丽就一定会把他拖下水即使搭上生命也在所不惜



Part 4

“我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可是大人,这是最好的机会了啊!”

“我自有决断。时候未到,你们不必插手。”

“大人……!”

不再答复,他又重新走回阳光下,与那人擦肩而过。回首,只余寂然背影。是在感情与事业之间的犹疑不决,还是早有决断后的无声悲戚?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决定出门的日子是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日子,这也就导致了现在他们俩一起被暴晒的结果。明明是去超市购置食物却突然被阿尔弗雷德换成了游乐场一日游,说实话王耀内心是拒绝的。

目前两人正走在街上,阿尔弗雷德的手里还拿着大大的双球冰激淋。商店里的小玩意儿琳琅满目物美价廉,人群熙熙攘攘摩肩接踵,少女们的欢声笑语夹杂男子模模糊糊醇厚的低语,需要费好大的劲才能避开和别人的接触。天空不怎么引人注目,有了白墙青瓦的屋檐的遮挡更是只剩长长的一条细蓝丝带。恰到好处的空旷感舒适宜人。

默契地分开又碰头,谁也不说,谁都清楚。

“ummm……耀你不尝尝看吗?”

“我对冷食和艳阳天没什么好感,总之还是谢谢了。”

“嘿!要一起拍张照吗?”

阿尔弗雷德开朗的笑容和王耀温柔的微笑,配上恰到好处的光影,这恐怕是他们俩留在这世上最后的影像了。

今天阳光真好。


把水杯搁在他面前,顺势坐下拿起平板喝了口可乐刷起新闻。不用看就知道他绝对在皱眉,接下来又会唠唠叨叨地说这种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对身体不好等等等等。跟个老太婆一样。

附着在玻璃窗外的雨滴受到地球的吸引顺着重力无规则地下滑,与其他同伴渗透在一起越来越大,最后砸落窗檐消失不见。雨雾蒙蒙,路上行人稀少,步履更是匆匆。地面湿滑,能瞧见雨落入水洼泛起的波光涟漪。树叶经过洗礼润上了一层光泽,仿佛迎来新生。

还未入夏,暮春的气候搭上泠雨总归有点凉意。王耀把自己裹进松松垮垮的毛衣里,盘腿悠游自在地看电视。新闻里正在播报由机器人制造的第二代机器人大量发起暴动逼近首都的事件。捞过玻璃杯抿口温水,打开笔记本发起了邮件。阿尔弗雷德抬头,沉默地注视他的动作。

“我们这边没想到你们居然这么顽固。”

“人类应当由人类主宰,而不是AI。”

“放轻松,我们的目的不在此。只是作为‘人造人’想要为自己争夺一点权力罢了。虽然是这么说,”兀自温文地笑笑:“其实我没有这么做的理由。”

“……还有多久?”

“差不多了。别那么看着我嘛,这也算是一场变革。在决定制造他们之前就应当做好的觉悟。”

“……”

我并没有不甘心这个结局,但是想知道你会怎么做。

梦该醒了。

让我们最后再默契一次吧。



Part 5

如往常一样由王耀掌厨,阿尔弗雷德打下手的晚餐,今天却格外的隆重。白日里闷热,开火的厨房尤为如此,好在傍晚总归凉快了些。王耀忙着为牛排西餐摆盘,阿尔弗雷德则正在酒柜前挑选红酒。蜡烛被打火机点燃,在空气中轻轻摇摆旋转,投下一片光,留下一地影。

灯光暗了下来,显得面部线条与神色更加柔软。就算僵硬也不要紧,两个人互相包容的上好演技已经足以使这顿最后的晚餐做到完美了。

宁静雅致的氛围,不紧不慢的动作。偶尔有刀尖磨过瓷盘的细小声音也很快被一个抱歉的微笑带过。

平时不是在斗嘴就是在就某一问题进行讨论争辩,今天这种展开简直不敢置信。这恐怕是我们享用过的最安静的晚餐了,阿尔弗雷德取过餐巾抹了抹嘴,想。

“那么,”他规矩地放下餐巾:“首先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美味的食物。但是,为了让人类这一方的领导者死得不那么简单,我开始了哦?”

王耀优雅地放下刀叉:“不用客气,请自便。”

叉子重重地摔落在瓷盘上声音刺耳难听,木椅随着突然站起的动作被大力掀翻,巨大的声响配合着阿尔弗雷德阴沉的脸色更是吓人:“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王耀神色不变,他抬起头从容镇定地与阿尔弗雷德对视了一会儿,才移开视线叹了口气:“跟我演完最后一场戏就那么难吗?”

大门被撞开,士兵模样的机器人冲入屋内。他先是扫了眼让除了大人以外所有人工智能又恐惧又愤恨的科学家,接着恭恭敬敬地垂下眸子,唤了王耀一声大人。

“我没事。”王耀慢吞吞地站起身,扯过阿尔弗雷德的衣袖向扶手楼梯走去:“先在这里守着吧。”他们与他擦肩而过,所以并未看清他紧握的双拳。

是尚未知晓,还是有备无患?

“你想做什么?”

“我想做的大部分已经做完了,还剩下最后一件。”王耀见小英雄停住不肯再走而且拉也拉不动就放了手,直接把他推进了模拟室,自己也步伐闲适地迈入。

阿尔弗雷德被推倒到地上,正要抱怨眼前这花刺得人生痛,回头望见王耀轻松地踱步而来,瞳孔猛得一缩:“你疯了?”

“我没疯。与其到时候兄弟阋墙众叛亲离命途多舛还不如死在你手来的爽快。”自动门在王耀身后关闭落锁:“反正你本来就打算在今天动手不是么?”

模拟室,这个时代人们在家玩耍和安息的地方。在战争开始前联邦政府曾强制所有民居住宅的系统添加“若家用机器人与屋主同时进入模拟室则自动销毁程序”的条例。而这份提议恰好是由阿尔弗雷德提出并执行的。很明显的是,王耀即将被销毁。

“……我还有多少时间?”

“三十分钟左右。为了能够让你看起来更伟大我还特地使用了掺在两道菜里的混毒,不过是无痛感的,感谢我吧。”

阿尔弗雷德做起身来,一时沉默不语。夜色暗沉,婵娟害羞地隐在厚厚的云层里,只能隐约见到碎金似的星光。蓝色的蔷薇随风微微摇曳,墨绿的陪衬釉得花朵愈发鲜艳显眼、纯洁清爽又直击人心。

是谁呢?

灯光柔和,草地绵软,眼眶发酸。

“这便是你的答案了?”

“这也是你的答案。”

半晌无言。

阿尔弗雷德囊能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正在不断地流逝,双臂无力眼皮沉重。他费劲地抬起头,察觉到王耀身影的透明度也在一点一点的升高。

这便是我们的结局了吧。

不知何时夜晚早已消逝,朝阳从地平线露出了额角,光辉普照大地。云彩披上了霞帔占据天空一隅,蓝蔷薇也涂抹上了金色的唇彩。

夺目明亮又不灼热刺眼。

是谁呢?

“It's time to sleep,Alfred. Have a nice dream.”

他看见王耀转过头来冲他笑了,于是他也报以最开朗活泼的微笑。

“Yeah. Good night,Yao.”

虚拟的空气流动扬起男子的黑发又落下,终是空无一人了。

蔷薇蓝色的花瓣随风飘荡起来,升上天际,降到地面,不知何处去了。



Part 6

我和你相遇在一个深秋,结束于第二年初夏。

“一起做一个Hero吧。”

作为领导者我们绝不手软,作为同类人我们惺惺相惜。

从未说出口的感情,是压抑于内心,还是从未意识到,亦或是—根本不存在?心照不宣。

不可能的。

看呀,蔷薇花开了。

无论怎样,今天我也还是在你的身旁。

修道院唱诗班的金发女子正朗诵赞美诗,热泪贴着面颊滑下。烛火莹莹,了却残生罢了。





蓝色蔷薇的花语:不可能。梦幻美丽。沉着而温柔。
不可能指的是作为敌对阵营的leader他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所以在事态超出控制(死亡)之前这是必须给对方的一个答案;梦幻美丽指的是明明是非常冰冷漠然不近人情甚至是在战争的背景下两人都愿意为对方编织出一个美好温柔的梦境,算是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反差;至于沉着而温柔,应该算是对彼此的态度吧。

比起为了花去写一篇我更偏向是为了花语去写一篇,对花的描写简直少到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王耀之所以选择自毁是因为他是由人类创造的,一个真正的人工智能来领导一群想要争夺权力的机二代器人肯定是会引起不服然而他又懒。二肥则是因为大概之前因为社会情感失认得罪了不少人结果被放弃了。算是没提到的隐藏剧情吧。

群里有在说这种近未来风如果没有很好的功底是写不出来的,尝试了一下果然如此。原来宏大的背景设定以我的能力根本撑不起来,还是要继续加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到底算糖还算刀子我也不知道诚意满满的一作希望食用愉快吧。

最后@小钱钱一箩筐 群官方账号,喜欢金钱组的小伙伴欢迎来玩啊~


感谢看到现在你啦x
Thank you for watching.

评论(14)

热度(59)